密城快讯 – 停止仇视亚裔全国行动和康复日

在亚特兰大针对亚裔美国妇女的枪击事件发生之后,我们对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高层官员,包括州级和地方官员缺乏支持感到非常沮丧。上周三,州议员Francesca Hong提出了一项法案,谴责反亚洲的仇恨和暴力。没有一个共和党人签署该法案。

现在该加强并谴责反亚洲种族主义了。我们不仅需要团结,还需要解决方案。我们不能再继续保持沉默,我们要努力发声,才能保护好自己。

由AAPI威斯康星联盟组织的“停止仇视亚裔的网上全国行动及康复日”将于明天下午530-630在网上举行。

网上活动链接:https://fb.me/e/DhaOwy2y

Zoom 注册链接: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RL2-C3TtQL2SacHXzPMe8w

相关组织活动信息已在AAPI Facebook发布,MCCC Facebook转发。MCCC董事会敦请华人社区朋友也积极转发。

以下为AAPI威斯康星联盟要求高层官员采取行动的声明。

https://milwaukeechinese.org/wp-content/uploads/2021/03/AAPI-Coalition-Demands-Action-Statement_FINAL-1.pdf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