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美国奥数总教练巡回活动再临密城!

去年美国奥数总教练在密城举办的“数学、发明与生活”活动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吧!今年史上最大规模的国际奥数竞赛于几天前刚刚落幕,罗博深教授带领的美国奥数队夺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他将再次来到密城和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 (MCCC) 的青少年英才学院 (YLA)合作,展开他的数学巡回活动之旅。

活动简介:

由罗博深教授(Po-Shen Loh) 和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MCCC)的YLA联合主办的这个主题为“Chat GPT 来袭,我们如何适者生存”的数学活动将带给我们全新的内容和互动。

讲座还将针对家长讨论教育理念,特别是围绕如何从数学开始,激发孩子的逻辑创造力来探讨。

学生和家长将有大量时间进行自由问答。

活动时间:2023年7月22日周六晚上美中时间7:30 PM

活动地点:

Knights of Columbus

4700 North 145th Street

Brookfield, WI 53005

讲员介绍

罗博深教授是从威斯康辛州的中学毕业的,现在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数学系终身教授,国际奥林匹克数学赛美国国家队总教练。罗博深教授带领的美国奥数队刚刚在史上最大规模的国际奥数竞赛上夺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正是罗教授执教期的第十年。回顾这十年,他共四次带领美国队夺冠,并首次创造了美国队蝉联夺冠的历史纪录!在人工智能变革骤然发生影响着数学教育的今天,罗教授依旧“在路上”,身体力行传播着他作为数学家和教育家的经验和观察,让“后来居上”的爱数学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

报名方式:

请按上图的二维码扫码报名。

*报名没有截至日期,请大家尽早于活动开始前报名。用Coupon Code:MCCC 免报名费。

这个夏天,你要不要也来和他见个面?

密城快讯 报道/ 罗博深团队 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