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美国奥数总教练再次至密城巡讲!

漫长而快乐的暑期已接近尾声,不少同学和家长们应该还记得去年奥数总教练在密城举办的“游戏、策略与发明中的数学” 亲子数学活动吧!由于去年反响热烈,今年罗博深教授将再次来到密城和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 (MCCC) 的青少年英才学院 (YLA)合作,展开他的数学巡回活动之旅。

活动简介:

由罗博深教授(Po-Shen Loh) 和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MCCC)的YLA联合主办的这个主题为“数学、发明与生活”的数学活动将带给我们全新的内容和互动。

讲座还将针对家长讨论教育理念,特别是围绕如何教学生进行数学发明(能够提出自己的数学观点变化),而不是简单地将数学视为需要记忆和练习的科目。

学生和家长将有大量时间进行自由问答。

活动时间:2022年9月4日周日上午美中时间10:00 AM

活动地点:

Wirth Park Shelter 9

2585 Pilgrim Rd,

Brookfield, WI 53005

讲员介绍

罗博深教授是从威斯康辛州的中学毕业的,现在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数学系终身教授,国际奥林匹克数学赛美国国家队总教练。他的研究和教育外展将他带到了世界各地的城市,每年通过公开讲座和活动影响超过 10,000 人,并且他在 YouTube 上的视频观看次数超过 1000 万次。

报名方式:

请按上图的二维码扫码报名。

*报名没有截至日期,请大家尽早于活动开始前报名。

让你的孩子对数学乐趣的体验从这个暑假开始!

密城快讯 报道/ 罗博深团队 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