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第二届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获奖名单揭晓

继去年MCCC正式授权为颁发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以下简称PVSA)的官方认证机构以后,每年2月,MCCC都在本报特别刊登信息邀请所有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来申请这一奖项,特别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的义工。

今年的信息在本报刊登之后,截至2月28日,MCCC PVSA负责人总共收到了5份来自MCCC  YLA青少年成员的申请。 经过认真详细的审核,根据青少年的年龄与相应义工小时数,共有 2位获得金奖,2位获得银奖,1位获得铜奖。所有获奖者均被授予证书和奖章,并且获得总统亲自签名的祝贺信一份。现将2022年第二届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获奖人名单、奖项及其义工小时数公布如下。

姓名年龄级别义工时数奖项
Adrian YinTeens255Gold
Aidan WangTeens176Gold
Maximilian HongYoung Adults182Silver
Jocelyn LiaoTeens77Silver
Zheming ChenTeens52Bronze
Adrian Yin (金奖)
Aidan Wang (金奖)
Maximilian Hong (银奖)
Jocelyn Liao (银奖)
Zheming Chen (铜奖)

以上这五位青少年利用课余时间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他们不仅服务于 MCCC YLA团队, 自己所在的校区、学区,还将时间、精力、才能与热情贡献给其他社区的多种活动。他们有的服务于童子军团队;有的在图书馆带领小朋友读书;有的在社区教小朋友打球和学习;有的在医院做义工实习;有的在市政府法庭帮助青少年。多样性的义工活动不胜枚举,最高的义工时数达255小时之多。他们将服务社区的热情与善良大爱的种子撒播在各个领域并遍及各地。

让我们向这些满怀爱心与热忱的青少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骄傲!他们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MCCC对所有志愿者付出的认可与褒奖。

随着疫情的逐渐消退,接下来的一年,MCCC将有不少活动会逐一展开。龙舟赛,灯展,民俗文化节等都将相继再次亮相密城。我们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为我们的社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充分展示华人社区的风貌。我们相信一定有更多的志愿者将列入PVSA的榜单。

(本报记者 新草 报道/YLA 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