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获奖名单揭晓

今年一月,密城华人社区中心(MCCC)获准正式成为有权颁发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以下简称PVSA)的官方认证机构。为特别表彰在2020年中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的义工,本报特意刊登信息邀请所有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来申请这一奖项。

截至2月10日,MCCC总共收到了8位来自青少年英才学院( YLA)成员的申请。经过MCCC的PVSA负责人认真审核,根据年龄与相应义工小时数,核准其中3位获得金奖,1位获得银奖,4位获得铜奖。所有获奖者均被授予证书和奖章,并且获得总统亲自签名的祝贺信一份。

这几位青少年在非比寻常的2020年中仍然致力于公益活动,踊跃参加各种义工,无私地奉献了他们的宝贵时间、精力、才能与热情。他们积极抗疫,助力大选,用心助教,参与YLA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所在学校的Key Club活动。将爱心的种子撒在了我们的华人社区并遍及各地。现将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获奖人员名单及其义工小时数公布如下。

Rebecca Ho (金奖)Sophia Ho (铜奖)
Max Hong (金奖)
Nicholas Hu (金奖)
Jocelyn Liao (银奖)
Anna Huang (铜奖)
Geoffrey Xue (铜奖)
Daniel Zhu (铜奖)

今年是MCCC成为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认证机构后首次接受社区成员申请并为获奖者颁奖。让我们向这些满怀爱心与热忱的青少年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们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志愿者们的付出得到承认,而他们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新的一年里,我们期待更多的社区成员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为我们的社区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我们也相信今后总统志愿者服务奖的名单会越来越长!

(本报记者 新草 报道/YLA 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