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年度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VSA申请开始啦

自2021年起,MCCC正式成为有权颁发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以下简称PVSA)的官方认证机构。过去几年里,每年都有不少社区的志愿者获得金、银、铜奖项。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的义工,今年MCCC再次邀请所有符合条件的义工来申请PVSA奖项。

申请日期:即日起至3/2/2024截止。

申请人资格要求:年龄为5岁以上的美国公民或合法的美国永久居民;于过去的12个月内完成与其年龄段对应的义工小时数的志愿者。

总统志愿者服务奖根据申请者年龄与完成的义工小时数颁发不同等级的金、银、铜奖。详细内容请仔细阅读:The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presidentialserviceawards.gov)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使用下面的链接如实填写提交申请表。奖励等级及申请方式均包含在申请表中。PVSA申请表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MCCC的活动中看到许多人踊跃参加义工活动,致力于各项公益,无私奉献自己宝贵的时间、精力、才能与热情,将爱心的种子播洒在我们的社区并遍及各地。欢迎各位志愿者尽快提出申请,MCCC 的PVSA负责人将认真核实义工时间,审核申请材料,对符合要求的志愿者颁发总统志愿者服务奖。

(密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