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董事会9月份例会通报

2018年9月7日晚7:30分,MCCC董事会在Brookfield Senior Center召开了9月份例会。出席会议的有:MCCC主席孙建国、秘书长高玮、中文学校校长许日翃、副校长梁湧、艺术团团长徐斐、女子俱乐部主席刘安静、宣传及策划负责人王挣、财务总监陈珉,董事万一通过电话参加会议。还有两位经过各部门考察和推荐的新董事候选人韦立祥和陶瑜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程序,要求被推荐的新候选人进行竞聘发言,阐述个人经历,对社区工作的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决心。经过无记名投票,批准韦立祥以蟋蟀学堂(Cricket Academy) 校长身份加入董事会,陶瑜担任财务总监。

董事会同时也批准了董事会成员万一、陈珉的退休请求,在服务社区六年半后退出董事会工作。董事会对他们的长期奉献表示感谢,并将择日进行表彰。

根据MCCC的Bylaw,目前MCCC董事会的成员产生机制为推荐制,由原董事会的成员在退出前推荐接替者。同时按照惯例,中文学校、青少年英才学院、艺术团、女子俱乐部、蟋蟀学堂、密城时报和密城快讯等部门,在按照各部门的规则产生新的负责人之后,新负责人将提出申请成为MCCC董事会候选人,最终由MCCC董事会投票批准成为新的董事会成员。MCCC董事会正在考虑未来的董事会成员的更替规则,欢迎MCCC广大社区成员提供书面建议, 并于10/15之前将建议发到董事会秘书长高玮的邮箱weigaomccc@gmail.com, 以便董事会在下次例会中进行讨论。

另外有关社区建设发展建议以及有意愿担任社区各组织骨干的志愿者也请与高玮联系。

会议在新的董事会成员加入后,进行了暑假期间各项活动的工作总结。7月4日独立日游行和8月11日的龙舟节都圆满结束,各参与部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的筹备活动留下宝贵的经验。中文学校也顺利在周日(9月9日)按时在原校址Marquette大学开学。

会议还讨论了灯会的筹备情况,确认各项准备工作,志愿者、节目表演和售票工作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女子俱乐部和中文学校提交了新的活动计划,董事会进行了可行性讨论。两个议题将在下次会议中就进一步的完善情况再次进行商讨。会议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各部门将在会后根据会议内容和决策继续跟进各项工作,为MCCC的社区作出贡献。

此外,MCCC董事会将对社区成员开放,任何想了解董事会会议议程的社区成员,都可以参与旁听。董事会将不断完善制度和总结经验,将社区的各项活动和相关工作做得更好。董事会还将像往年一样在十一月初举行本财年财务状况总结及下一财年的预算公开发布会,届时将另行通知,欢迎社区成员参加。

(本报记者安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