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哈雷115周年庆游行

 

 

 

 

哈雷戴维森115周年庆于劳动节长周末的周日(2018年9月2日)在咱们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市举行,来自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哈雷摩托车爱好者汇集于此,共同享受这盛况空前的游行活动!

早上9点骑手们陆续汇聚在Miller park ,12点45集结完毕。将近8000辆哈雷摩托车,各种型号的哈雷机车汇聚一堂,Miller park顿时成了摩托车的海洋。

哈雷骑手汇聚Miller Park

在众多的摩托车队中有一支最引人注目的队伍,他们是来自家乡中国北京的车队!车上飘扬着巨大的五星红旗,车队骑手介绍他们骑着哈雷走过很多国家,其中包括北极南极,最后一站来到哈雷的家乡参加115周年盛典,然后就要返回祖国!

中国车队

下午1点钟车队在警车的带领下,从45街出发,沿着Wisconsin Ave,经过马凯大学,艺术馆等地标,浩浩荡荡的驶向终点Veterans Park,一路上路边围观的观众举着“欢迎回家”的标语,向游行队伍挥手致意,和骑手们互动,击掌,场面非常热烈!

警车开道
马凯大学

市中心

能参加这么盛大的活动,真是很感动!是哈雷的凝聚力把这么多骑手聚在一起,不远万里一起回家!

欢迎回家

(本报记者 周良红 报道/ 周良红 许日翃 曾令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