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董事会12月例会通报

2023年12月21日晚上 7:30-10:30,MCCC董事会通过Zoom Meeting方式召开12月的月例会。出席会议的有:MCCC董事会主席洪克、秘书长高玮、密城现代中文学校校长许日翃、副校长马玫、青少年英才学院主席张健、艺术团团长周良红、外联部主席王挣、财务总监陶瑜、蟋蟀中文学堂校长刘晶波、女子俱乐部主席汪芳。

董事会董事更替

MCCC董事会近来有几位董事更替,名单如下:

由汪芳接替陈慧莹担任女子俱乐部主席;由马玫接替韩丹炜担任密城现代中文学校副校长;由张健接替何显斌担任青少年英才学院(YLA)主席;由王钰婧 (Olivia)接替王挣担任外联部主席。

董事会对新晋董事愿意为社区无私奉献深表欢迎,也将择日对退休董事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对社区做出的贡献。

年度社区杰出贡献个人和集体奖评选

董事会董事对MCCC 2023年度社区杰出贡献个人和集体奖评选进行了提名。董事会将根据提名做出表决,在MCCC的春节晚会上公布评选结果。

社区春节晚会筹备

董事会决定了密城华人社区暨两所中文学校的春节联欢晚会日期。定于今年2月11日在Franklin Public School举行,内容将包括两所学校的汇报演出和MCCC的文艺演出、颁奖、团圆年饭等。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包括节目的准备、场地查看及网上注册等。

为感谢参加MCCC各项活动志愿者的无私奉献,MCCC春节晚餐将对所有志愿者免费。具体操作请等候春晚组委会的后续通知。

MCCC大型活动收支概况

董事会总结了MCCC龙舟赛、灯会及国际民俗节三大活动的收支概况:

龙舟赛盈余:$9729.54;灯会盈余:$11258.28;民俗节盈余:$10011.14。龙舟赛盈余的将近半数将会捐献给MCCC的慈善合作伙伴United Way。

下一任龙舟赛总指挥物色

董事会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积极物色今年龙舟赛的总指挥一职,目前已有了很大进展,确认后会在社区公布。

(密城华人社区中心董事会/密城快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