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董事会12月例会通报

2022年12月11日晚上 8:00-11:00,MCCC董事会通过Zoom Meeting方式召开例会。出席会议的有:MCCC董事会主席孙建国、副主席洪克、秘书长高玮、密城现代中文学校校长许日翃、副校长韩丹炜、青少年英才学院主席何显斌、艺术团团长周良红、外联部主席王挣、财务总监陶瑜、蟋蟀中文学堂校长刘晶波、董事晏英、女子俱乐部主席刘安静。另外新一届女子俱乐部主席候选人陈慧莹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密城华人社区中心董事会主席换届

董事会成员首先表决一致同意由洪克出任新一届的MCCC董事会主席, 接替退休的孙建国。 洪克拥有国际贸易硕士学历,2002 年搬来密尔沃基地区,一直在跨国公司从事与贸易相关的工作。洪克自2020年7月担任MCCC董事会副主席一职以来,积极推动有选举权的华人发声,组织了亮出你的声音等助选活动,鼓励华人参选。在组织社区举行龙舟赛、灯展和民俗节等各个活动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洪克希望利用自己更多的业余时间为MCCC奉献,在成为董事会主席后将通过各种活动增进本地华人之间的团结度。

孙建国自2017年4月担任MCCC董事会主席以来,勤勤恳恳为社区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在职期间自始至终把握了社区前进的正确方向,对中国文化的传播、及族裔和睦方面有长远的见地;并在疫情期间组织社区华人抗疫互助,为在密尔沃基地区建设美好的华人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人女子俱乐部主席换届

董事会接着讨论了陈慧莹进入董事会的申请。陈慧莹在Waukesha County从事社区服务相关工作,自2018年参与组织了MCCC夏季野餐的儿童活动开始积极为社区服务。2019年加入女子俱乐部组委会。陈慧莹为龙舟赛、女子俱乐部等MCCC社区活动献计献策,获得组委会好评。全体董事经过慎重讨论,一致投票同意陈慧莹加入董事会,并且担任女子俱乐部主席一职。

董事会也批准了董事刘安静辞去女子俱乐部主席职务的请求。刘安静担任女子俱乐部主席一职有三年的时间,在职期间组织了多次华人社区女子及亲子活动,为丰富社区活动做出了贡献。

董事会同时也批准了晏英辞去MCCC董事会董事的请求。晏英是原蟋蟀学堂校长,卸任后继续留在董事会辅助新任校长,起到了很好的传承作用。

年度社区杰出贡献个人和集体奖评选

由于疫情而暂停一年的MCCC年度社区杰出贡献个人和集体奖评选将恢复。董事会将根据提名做出表决,在MCCC的春节晚会上公布评选结果。

社区春节晚会筹备

董事会决定密城华人社区暨两所中文学校的春节联欢晚会将恢复原来的聚会形式。定于明年2月5日在Franklin Public School举行,内容将包括两所学校的汇报演出和MCCC的文艺演出、颁奖、团圆年饭等。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包括节目的准备、场地查看及网上注册等。

MCCC大型活动收支概况

董事会总结了MCCC龙舟赛、灯会及国际民俗节三大活动的收支概况:

龙舟赛盈余:$1589.88;灯会盈余:$8106.96;民俗节盈余:$11343.32

(密城华人社区中心董事会/密城快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