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董事例会暨虎年春晚

2022年1月17日晚上8:00-10:00,MCCC董事会通过Zoom Meeting方式召开例会。出席会议的有:MCCC董事会主席孙建国、副主席洪克、秘书长高玮、密城现代中文学校校长许日翃、副校长韩丹炜、青少年英才学院(YLA)主席何显斌、艺术团团长周良红、女子俱乐部主席刘安静、外联部主席王挣、财务总监陶瑜、蟋蟀中文学堂校长刘晶波。

社区春节晚会筹备

董事会决定密城华人社区暨两所中文学校的春节联欢晚会仍将采取线上方式,内容将包括祝福拜年、文艺演出、团圆年饭等。董事会各部门正在进行具体操作。

1月31日晚上八点,让我们在线上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虎年新春佳节!

MCCC 虎年春晚片花

2022 年大型活动计划

董事会根据目前的情况,决定今年恢复疫情前的各项大型活动,具体项目包括:

  • 社区独立日游行活动。
  • 龙舟赛拟定于8月13日举行,董事会将做进一步确认并展开筹备活动。
  • 中国灯节将如期举行,董事会将与有关组织联系争取加大参与程度和力度。

社区年度奖及总统志愿者服务奖

去年一年由于疫情社区无法展开各项活动,董事会决定今年社区杰出个人和集体贡献奖暂停评选。

董事会决定于今年继续在社区推行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所有社区朋友从5岁起都可以参加,每年达到规定的志愿时间就可以收到总统的感谢信和奖牌,这个项目对于我们的社区尤其是YLA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去年得到很好的反馈。今年仍将由董事会副主席洪克具体负责,详细内容《密城快讯》将做跟进报道。

董事会董事变更

董事会于去年10月的例会中批准刘晶波担任蟋蟀中文学堂校长。同时也批准了董事会成员韦立祥的退休请求,董事会对他在担任蟋蟀中文学堂校长及董事期间为社区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将择日进行表彰。

(密城华人社区中心董事会/密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