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邀你与美国奥数总教练面对面-体验数学乐趣从这个暑假开始!

漫长而快乐的暑期开始了!同学和家长们是不是还在为计划暑假活动发愁呢?不如来户外参加“游戏、策略与发明中的数学” 亲子数学活动吧!

活动简介:

由Daily Challenge with Po-Shen Loh 和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MCCC)联合主办的这个有趣和互动的数学活动是为下学年5-8 年级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准备的。它将讨论一些看来似乎很简单的游戏,但在转变为数学视角后能成为可见的强大策略。

讲座还将针对家长讨论教育理念,特别是围绕如何教学生进行数学发明(能够提出自己的数学观点变化),而不是简单地将数学视为需要记忆和练习的科目。

学生和家长将有大量时间进行自由问答。这是一个联合当地拥有共同利益、建立联系和交流思想的家庭的机会。

活动时间:2021年7月4日周日下午美中时间1:30 PM - 2:30 PM

活动地点:

Wirth Park Shelter 6

2585 Pilgrim Rd,

Brookfield, WI 53005

讲员介绍

罗博深教授是一位数学爱好者和福音传道者,他周游世界,通过有趣、鼓舞人心和富有洞察力的演讲来提高大家对数学的兴趣和能力。他是从威斯康辛州的中学毕业的,现在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数学系终身教授,免费在线学习平台Expii的创始人,国际奥林匹克数学赛美国队总教练。他的研究和教育外展将他带到了世界各地的城市,每年通过公开讲座和活动影响超过 10,000 人,并且他在 YouTube 上的观看次数超过 1000 万次。

议程(当地时间)

下午 1:15 – 1:30:抵达

1:30 – 2:10 pm:游戏、策略与发明中的数学

2:10– 2:30 pm:针对任何主题为家长和学生开放问答

注意事项:

注意 I:由于活动在户外且座位有限,建议您自带椅子以获得最佳体验。

注意 II:为了促进健康和安全,建议所有能够接种 COVID 疫苗的与会者尽早接种。

报名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e/math-in-games-strategy-and-invention-milwaukee-wi-july-4-2021-tickets-159915689131

*报名没有截至日期,请大家尽早于活动开始前报名。

这个暑假,密城华人社区特别请到了罗教授来密城开展巡回数学活动。无论你的孩子是因数学感到挫败、始终找不到科学的学习方法,还是成绩还算理想、但想要进一步提升和拔高为以后升学做准备,都欢迎来加入这次活动。不仅孩子们可以通过罗教授别致的讲解体验不一样的数学乐趣,从此更有兴趣,更有目标地学数学;家长们更可以现场提出您关于数学和教育的疑惑,获得罗教授的面对面解答。

让你孩子对数学乐趣的体验从这个暑假开始!

密城快讯 报道/ Daily Challenge with Po-Shen Loh 提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