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总统志愿者服务奖申请

2020年实“鼠”不易,我们一起走过跌宕起伏,共同克服艰难困苦。虽然社区绝大部分重要活动因疫情未能如期举行,许多义工活动也被迫取消。但在这一年里,我们密城华人社区仍涌现出了一大批志愿者,他们不遗余力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加抗疫,帮助提升社区形象,助力总统大选,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中,用大爱彰显了人性的光辉。

今年1月,在MCCC董事会主席孙建国、副主席洪克与YLA主席何显斌的共同努力促成下,MCCC获准正式成为有权颁发总统志愿者服务奖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以下简称PVSA)的官方认证机构。

PVSA由美国服务与公民总统委员会(President’s Council on Service and Civic Participation)于2003年设立,旨在鼓励志愿者通过奉献自己的时间与才能积极投入社区活动,热心服务他人。该奖项由Corporation for National and Community Service与 Points of Light联合主办,通过认证机构褒奖作出杰出贡献的社区志愿者。

MCCC为了特别表彰在2020年中仍然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的义工,现在邀请所有符合条件的义工来申请PVSA奖项。

申请日期:即日起至2/10/2021截止

申请人资格要求:年龄为5岁以上的美国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于2020年度内完成与其年龄段对应的义工小时数的志愿者。

具体内容请仔细阅读:

https://www.presidentialserviceawards.org/eligibility#volunteers

奖励等级:

Hours Required to Earn Awards in Each Age Group
Age Group Bronze Silver Gol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Kids (5–10 years old) 26–49 hours 50–74 hours 75+ hours 4,000+ hours
Teens (11–15) 50–74 hours 75–99 hours 100+ hours 4,000+ hours
Young Adults (16–25) 100–174 hours 175–249 hours 250+ hours 4,000+ hours
Adults (26+) 100–249 hours 250–499 hours 500+ hours 4,000+ hours

申请方式:请如实提供以下详细信息:

  • 申请人姓名
  • 电子邮件地址及电话号码
  • 义工小时数:如在MCCC及所属部门做义工,需提供相关部门负责人证明;如在MCCC以外的机构做义工,需提交该机构负责人证明。
  • 符合要求的义工机构名称

请将以上申请内容通过电子邮件发至:

洪克(Kenneth Hong)

kenkhong16@gmail.com

期待每位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志愿者尽快提出申请,MCCC 的PVSA负责人将认真核实义工时间,审核申请材料,总统志愿者服务奖等你来拿!

(本报记者 新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