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 支援本地一线防护机构募捐倡议

密城华人社区朋友们,

最近几周,我们亲眼目睹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转移攻击目标,从中国转向全世界,也包括美国各州。截至3月22日,威斯康辛州报告的冠状病毒病例已至383例,密尔沃基地区也出现了二百多例确诊病例。从各种媒体报道我们得知一些医疗防卫物资PPE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的短缺让在病毒面前裸奔的医疗工作者受到生命的威胁,也让在一线工作的警员等人员在病毒面前毫无防范。

疫情当前人性尽显,社交距离再远也阻隔不了大家的爱心。密城华人社区的朋友们纷纷献计献策,为寻找合适的医护物资货源向MCCC董事会提供了大量信息。在此董事会对大家的热心和付出的种种努力深表谢意!

过去的两周,MCCC董事会成员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同时也同3家医疗物资的分销商进行了商讨,发现从国外购买防护物资非常复杂,涉及到国外生产企业、销售企业的资质审核问题;防护产品的标准、注册、认证问题以及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害责任问题;MCCC作为进口商的资质问题;还有国际运输过程中双方海关的清关手续中的不确定性等一系列问题。同时根据最新消息,美国国内的许多大企业已经全面动员起来,相信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美国国内市场上,会有各种防护物资可以购买到。

为快速有效地响应当地多个医疗机构及其他一线防护机构发出对社会的呼吁,MCCC董事会经反复讨论,现决定向广大华人社区的朋友们发起倡议,采取捐款捐物的方式来支援当地一线防护机构,共同抗击疫情。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捐物

有新的、未经使用的在美国国内购买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括工业用N95口罩),请同各自参加的互助组组长联系捐赠收集方式。如果目前没有参加互助组的,请同高玮联系。

具体防护用品包括:

To that end, and in hopes of preventing additional illnesses, we are now accepting donations of new and unused PPE. Types of PPE that we are accepting include:
Masks – As the CDC has loosened its acceptable mask guidelines for the prevention of infection, we are accepting both N95 respirator and ear loop surgical masks. These masks can also be sometimes used in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which may be affected by social distancing practices. We will gladly accept any new and unused masks from construction sites that may have had to close.

Eye Protection – Similarly, any clean eye protection is also being accepted. This includes goggles and safety glasses from other industries that may have slowed due to social distancing.

Hand Sanitizer – As you can never have enough, we are accepting personal-sized hand sanitizers. Please note that, per the CDC, types with at least 60% alcohol are most effective to prevent the spread of the virus.

收集到的防护用品将由MCCC统一捐赠给以下机构:

  1. Medical College of Wisconsin
  2. Milwaukee Police Department

捐赠截止日期:3月24日周二晚 8:00

捐款

MCCC决定采用100% 匹配,最高匹配金额为$10,000的方式鼓励捐款。(即个人捐$1, MCCC Match $1, 最高Match至$10,000)。所得善款将全部通过United Way捐至当地的医疗机构。捐款方式见下:

1. 请将支票寄:
MCCC
PO BOX 664
Brookfield, WI 53008-0664

支票抬头请写:
Milwaukee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并在memo 处注明:Covid-19 First Line Workers Fund
MCCC 财务组会给予回执。

2. 或通过MCCC的PayPal帐号捐款。请访问MCCC的网站首页: https://milwaukeechinese.org, 点击网页下方的“Donate”按钮付款, 回执将通过Email 自动回复。MCCC 财务组也另会给予回执。

由于时间紧迫,这次的捐款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不再延长。

疫情在我们身边肆虐,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抗疫,为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的这一片新家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回馈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当地社区,义不容辞!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