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湖北加油 助力中国

今年一月份从中国武汉开始的新型冠状(COVID-19)疫情一直牵动着海外华人的心。MCCC向密城华人社区发起的捐款活动得到社区爱心朋友的积极响应,并于2020年2月12日为止,筹集到$6542.48 的善款。

捐款组委会随后立即把全部捐款汇给了克利夫兰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学生学者“助力湖北”组织(Cleveland Clinic Foundation & CSSA, John Hopkins University CSSA)。

CCF CSSA 对 MCCC 的感谢
捐款收据

该组织通过现有的医护用品采购渠道可以快速购买到疫区医院所需的防护用品,他们已将第一批物资于2月14日成功送达湖北八大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石化医院、天门市中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市三医院、同济医科大学梨园医院、襄阳中心医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第一批物资抵达武汉的医院
第一批物资抵达武汉的医院

第二批物资也于2月22日,搭乘南航飞机抵达上海海关,等待尽快抵达武汉,援助医护人员。

MCCC参加了该组织第三批物资的采购,用于购买医用防护服、护目镜、手术帽和医用靴套等。现在包括印有“密城华人社区中心”标签的第三批捐助物资已于2月29日集结完毕,并将在本周六(3月7日)由南航飞机运往国内。

印有 MCCC 标志和名称的捐赠物资
印有 MCCC 标志和名称的捐赠物资
第三批物资集结完毕

在这里我们再次感谢每一位捐助者的爱心捐赠,感谢为捐赠组委会提供信息的热心朋友们,也要特别感谢克利夫兰、JHU“助力湖北”捐赠团队的志愿者们,他们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认真负责地完成采购、清点货物、打包、装箱等每一个环节。

中国的湖北武汉现在正处在对疫情的攻坚战阶段,相信大家的努力可以让胜利指日可待!

(本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