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武汉救急基金募捐倡议

密城华人社区朋友们,

近期中国武汉爆发了非常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日趋激烈,牵动着每个密城华人的心。目前医院严重缺乏防护用品,如帽子、口罩、防护镜、隔离衣鞋等。为了帮助祖国亲人尽快控制疾病传播,社区有些朋友已自发行动起来了。为方便大家伸出援手、帮助同胞的行动,MCCC董事会决定组织大家参加 “美中芝加哥地区支援捐赠群”,倡议大家涌跃捐款,MCCC将会统一将大家的爱心捐款转交芝加哥捐赠组,由他们统一采购发货。捐款方式见下:

1. 请将支票寄:
MCCC
PO BOX 664
Brookfield, WI 53008-0664

支票抬头请写:
Milwaukee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并在memo 处注明:
武汉救急基金 (Wuhan 2019-nCoV Fund)
MCCC 财务组会给予回执。

2. 或通过MCCC的PayPal帐号捐款。请访问MCCC的网站首页: https://milwaukeechinese.org, 点击网页下方的“Donate”按钮付款, 回执将通过Email 回复。

鉴于目前社区华人的捐款热情,和华人社区以外民众准备积极参与的要求,MCCC董事会决定把捐款截止日期延至2 月 8日。

这是一次社区朋友自愿参加的活动,积少成多,人多力量大,谢谢大家的爱心!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