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云淡风清曈曈日 欢声笑语又一年

–记密城现代中文学校学年末聚会

6月2日周日下午,经过了一年紧张而有收获的学习,密城现代中文学校的师生、家长等百余人,欢聚在位于Brookfield的Marx Park,用游戏和笑声来庆祝2018-2019学年的圆满结束。

今年,中文学校一改往年在新学年开学前夕的野餐聚会,不仅时间选在了大多数学校放假前的夏初,而且在聚会形式上也做了较大的更新,用丰富多彩的游戏替代了传统的野餐会。据校长许日翃介绍,这些变革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这项一年一度的聚会,让学生、老师们在游戏中放松身心,让家长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相互交流。

下午2点钟,许校长用学校新购置的扩音喇叭召集各个班级学生,然后按照班级,由班级老师带领本班学生逐一参加预先准备好的各类游戏。

校长许日翃召集各班学生

本次聚会共设置了7个游戏项目:钻杆、贴鼻子、头顶画画、海底传月、飞花令、绑腿跑、托球跑。同学们每完成一个项目,可以根据成绩,收集到不同颜色的小贴画,最终按照贴画算出自己的得分,去奖品台领奖。

头顶画画
海底传月
贴鼻子
钻杆
绑腿跑
托球跑
飞花令
忙碌的领奖台

游戏告一段落,许日翃校长还为毕业班进行了毕业证书的颁发仪式。今年毕业班共18名学生,有17名参加了中文AP考试。

安静老师和毕业班学生

最后,中文学校还为学生、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点心和水果。

密城华人社区(MCCC)所属的密城现代中文学校(MMCS)成立于1996年,现有在校学生250余人,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40余人。2018-2019学年学校开设从K班到九年级中文班19个,兴趣班(extra curriculum)8个。

我们在此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耕耘,感谢同学们努力学习中文,感谢中文学校校委会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祝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暑期愉快。

(本报记者 满银 报道 /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