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艺术团年度总结及展望

9月21日周五晚上6点,MCCC艺术团的理事会在Mayfair Mall 的Food Court 召开了本年度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团长徐斐、理事会成员周良红、张肖芸、邢蓉、许日翃。

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艺术团各小组都出色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任务。每个小组分别编排了全新的节目,在密城春节联欢会大舞台上亮相,春节期间还和江西歌舞团同台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夏天艺术团又一次参加了美国国庆游行,大人孩子身着色彩艳丽的民族服装,走在庞大的游行队伍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艺术团第一次参加Summer Park 音乐会,大家齐心协力奉献给大众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民乐会和中国广场舞!9月份的芝加哥华人《友谊地久天长》音乐会,雁声合唱团代表密城华人社区,站在千人大舞台上,和来自国内的知名艺术家一起,给美国人民和华侨同胞奉献出一台音乐盛宴!另外艺术团还参加了几次老人院的慰问演出活动。本月开始的密城自贡灯会,艺术团也会在华人庆中秋的周末(10/5-10/7)参加演出,让孩子和大人们都能为弘扬中国文化尽绵薄之力!

接着艺术团讨论了明年的工作和演出计划。重头戏密城春节晚会将于2/2/2019 在Franklin High School举行,为了让我们在异乡的华人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艺术团各小组的各类舞蹈、相声、联唱、小品、旗袍秀等节目都进入到紧张的排练中!

同时为了回馈演员们的辛勤劳动,艺术团决定将于明年三四月期间选定一个日子,举办一场欢乐大派对,欢迎所有演员及家属参加,共享欢乐时光!

另外艺术团还商讨了理事会未来的领导梯队筹建计划。团长三年任期将结束,将由新的团长接替艺术团的工作。

最后艺术团决定向社区公开招募热心社区工作的新成员,参与明年春晚的协调及统筹工作。

以上是本次艺术团会议的基本信息,希望有更多热爱艺术和音乐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带着中国心,演绎中华情!

(本报记者周良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