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女神同庆,笑语满堂

--记密城华人女子俱乐部“三八妇女节”聚餐活动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023年3月11日,密城华人女子俱乐部在密城的老牌中餐厅 Hui’s  Restaurant 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聚餐活动,33位女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这也是自疫情以来女子俱乐部第一次专门为女士们举办的节日聚餐活动。

聚餐活动现场Hui’s  Restaurant

活动一开始,由密城女子俱乐部新晋主席陈慧莹女士介绍了女子俱乐部的宗旨和此次聚餐活动的目的。密城华人女子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宗旨是以MCCC为平台,弘扬中华文化,致力于为生活在大密城地区的华人女性们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帮助,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当今社会,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密城女子俱乐部特意举办此次聚餐活动,给女性们送去特别的关爱与祝福。

密城女子俱乐部主席陈慧莹女士致辞

接下来,在场的33位女士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包括各自的兴趣爱好,增强了彼此的了解。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但在女子俱乐部的纽带下聚集到了一起,大家迅速找到了瑜伽、唱歌、手工、化妆、滑雪、网球、高尔夫球、旅游、美食、美厨等志趣相投的女士们,很快就互加了联系方式。聚餐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餐厅提供的地道中餐如回锅肉、麻婆豆腐、枝竹焖牛腩、红烧鱼片、星洲炒米粉、椒盐虾、家常小炒、蒜蓉炒时菜等让女士们吃出了家乡的味道。

聚餐活动的美食中餐

聚餐过程中设置的抽奖环节把整个聚餐推向了高潮。女子俱乐部特意设置了厨房工具、美容工具和护肤品这三类奖品,分别由三位幸运女士获得了该类奖品。

厨房工具中奖幸运女士
护肤工具中奖幸运女士
美容工具中奖幸运女士

最后,女子俱乐部的主席陈慧莹女士提前分享了女子俱乐部在2023年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如5月的春季公园徒步;6月初在Botanic Garden赏花拍照游;6-7月夏天户外音乐野餐会;7月Golf Outing; 8月大型家庭聚会和9月秋季野外徒步。这一系列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赢得了在场所有女士们的高声欢呼与喝彩。

密城女子俱乐部聚餐活动33位女士大合影留念—2023年“三八妇女节”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密城华人女子俱乐部的“三八妇女节”聚餐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女士们表示,非常感谢女子俱乐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安排,这样的聚餐活动不仅增进了华人社区女性间的交流,也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感受到了生活在异国他乡节日的喜悦,和女子俱乐部带给她们的温馨,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促进家庭关系变得更加和睦,也祝愿密城女子俱乐部越办越好!

(本报记者 汪芳报道/编辑 新草/图片由密城华人女子俱乐部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