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坚决抗议歧视亚裔暴力行径

近来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有色人种,尤其亚洲人及亚裔群体更是首当其冲受到了更大的冲击。

由AAPI威斯康星联盟发起的为“抗议歧视亚裔暴力集会”将于今天下午5-6点在Milwaukee市政大厅举行。MCCC董事会积极响应并倡导华人社区的朋友积极参与。相关组织活动信息已在AAPI Facebook发布,MCCC Facebook转发。MCCC董事会敦请华人社区朋友也积极转发。

以下为转发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1777031149293188/posts/2803847829944843/?d=n

同时,MCCC作为发起人之一的AAPI发表了抗议歧视亚裔暴力宣言。希望我们的活动得到广大亚裔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一起反歧视反暴力!

此时此刻作为亚裔团体的我们正在为反种族歧视及排外抗争!我们需要团结一体共同抵抗、谴责各种种族歧视及排外的言语及暴力行为!

以下为AAPI宣言附件:

https://milwaukeechinese.org/wp-content/uploads/2021/03/AAPI-Statement-March-17-2021.docx-1.pdf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