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2021密城华人社区牛年云春晚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

庚子鼠年的车轮在史册上留下了深深印痕;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

辛丑牛年如约而至。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我们不能在现场观看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一年一度传统的春晚,取而代之的是MCCC线上春晚的举办。我们的线上春晚不仅有MCCC董事会全体成员亲切温暖的新年祝福,密城华人年度最佳集体和杰出个人奖项宣布,更有密尔沃基华人们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虽然不能聚会在一起,但是我们密成华人的心紧紧靠拢在一起,彼此温暖,共同线上观赏精彩节目,享受欢庆时刻。

二胡表演,《梁山伯与祝英台》,悠扬动人;

弦乐协奏《在水一方》,让人仿佛看到伫立水中的佳人;

相声表演《舌根上的中国》,说学逗唱的功夫表现得淋漓尽致;

蒙古舞《四岁的海骝马》,让人仿佛看到故乡那辽阔的草原;

古筝独奏《雪山春晓》,让我们聆听到冰雪消融的滴答浅唱。

还有中文学校的孩子们亲情演绎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灯笼》和《美人吟》,让我们看到年轻的光芒与民族文化的激情碰撞。

如此热闹的节目,怎么能少了美食助兴?腊味拼盘、广式炸油角、八宝饭、蒜蓉粉丝蒸扇贝、南京素什锦、辣子鸡、糖醋小排、汆酸菜。色香味俱佳的美食,让人欲罢不能。

2月11日周四大年三十晚上八点,让我们在线上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2021密城华人社区牛年云春晚

《密城快讯》祝大家,春节快乐,牛气冲天!

(本报记者 Olivia 报道/Judy Yan 视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