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你在前方抗击疫情 我在后方鼎力支援

自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MCCC)董事会于3月23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为在病毒面前裸奔的当地医疗工作者和一线工作的警员捐钱捐物以来,密城华人社区的同胞们立刻行动起来,伸出援手,把家中准备救急的防护用品悉数捐了出来,大家纷纷表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比我们更需要防护!

短短的两天时间,捐赠组委会就收集到1500多个口罩,还有护目镜、洗手液等消毒用品。经过紧张的打包整理,组委会几位成员代表MCCC的全体华人于3月26日把1270个医用口罩和护目镜送到MCW的医院,270多个工业用口罩和消毒用品送到密尔沃基市警察局。

志愿者在打包整理
整装待发
爱心标贴
爱心标贴
捐赠物资送达当地医院
捐赠物资送达当地警察局

同时捐赠组委会还收到不少社区人士的捐款,截至目前为止,收到通过PayPal的捐款共 $9,676.4, 支票的数额正在统计中。捐款截止日期为3 月 31日。

鉴于目前仍有许多医疗和一线防护机构在呼吁短缺PPE,MCCC决定发起第二批PPE物资的捐赠。捐赠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捐物

有新的、未经使用的在美国国内购买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括工业用N95口罩),请同各自参加的互助组组长联系捐赠收集方式。如果目前没有参加互助组的,请同高玮联系。收集到的防护用品将由MCCC统一捐赠给当地一线防护机构。

捐赠截止日期:3月31日周二晚 8:00

捐款

MCCC决定采用100% 匹配,最高匹配金额为$10,000的方式鼓励捐款。(即个人捐$1, MCCC Match $1, 最高Match至$10,000)。所得善款将全部通过United Way捐至当地的医疗机构。

1. 请将支票寄:
MCCC
PO BOX 664
Brookfield, WI 53008-0664

支票抬头请写:
Milwaukee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并在memo 处注明:
 Covid-19 First Line Workers Fund
MCCC 财务组会给予回执。

2.或通过MCCC的PayPal帐号捐款。请访问MCCC的网站首页: https://milwaukeechinese.org, 点击网页下方的“Donate”按钮付款, 回执将通过Email 自动回复。MCCC 财务组也会给予回执。

由于时间紧迫,这次的捐款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不再延长。

另外MCCC的网站首页也有捐款方式的信息 (访问https://milwaukeechinese.org,Latest Event),鼓励大家转发给愿意伸出援手的任何朋友。

谢谢大家的爱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再接再厉,为前方保护社区的一线战士展现我们后方最给力的支援!

(本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