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美国中小学数学竞赛讲座

主讲:牛卫东

讲座时间2019年4月7日周日下午2点-4点

讲座地点:MMCS中文学校 176教室

Marquette 大学 Lalumiere Language Hall

526 N 14th St, Milwaukee, WI 53233

讲员介绍:

牛卫东:做过7年初中 Mathcounts Club 教练,组织学生参加过 Mathcounts、AMC 8/AMC10和Marquette High School Fall Math Meet。学生多次获得Chapter Level 个人和团体第一。每年都有学生晋级 State Level Mathcounts,有两个学生晋级过 National Level Mathcounts。

讲座提要:

您家有对参加数学竞赛感兴趣的孩子吗?您想了解参与美国中、小学生数学竞赛的信息吗?本周日,有着7年数学竞赛教练经验的牛卫东先生将为密城的华人朋友奉上一堂讲座,介绍美国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可以参加的数学竞赛,包括竞赛的组织形式、竞赛时间、官方网站、相关书籍和资料等信息。牛先生还会现场回答与数学竞赛相关的问题,分享相关的竞赛经验。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本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