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董事会11月例会通报

2018年11月4日下午4:00,MCCC董事会在中文学校召开了11月份例会。出席会议的有:MCCC主席孙建国、秘书长高玮、中文学校校长许日翃、副校长梁湧、艺术团团长徐斐、财务总监陶瑜、蟋蟀学堂(Cricket Academy) 校长韦立祥、青少年英才学院(YLA)负责人王天武。经过各部门考察和推荐的新董事候选人何显斌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青少年英才学院负责人王天武总结了今年的灯会情况。今年的门票收入大概在$30,000多,整个流程和往年差不多,基本成熟。这个活动把华人社区团结起来并且为社区贡献了部分收入,董事会感谢所有社区成员的支持。董事会也将会进一步讨论明年灯会门票的销售和奖励方式。

王天武还介绍了Holiday Folks Fair (HFF)的准备情况。这个活动是由YLA牵头准备的,目前各个展台已经准备就绪。董事会还对今后参加HFF的必要性和参加规模进行了探讨,会在以后公布决定。

MCCC和中文学校将于12月2日周日在中文学校176教室做2018年度业绩和财务报告,这个报告会一年一度,面向全体社区成员,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年的社区杰出贡献个人和集体奖还是采取先由社区成员提名,董事会评选的方式。秘书长高玮会尽快把提名链接发到MCCC微信群里。提名截止日期定在12月15日。

董事会将继续安排每月一次的公益讲座。目前有11月的《子女教育讲座》、 12月的《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和1月的《口腔卫生保健讲座》。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董事会还对明年初的春节晚会进行了讨论。希望优先考虑一些免费的演出团体。董事会有关人员将同芝加哥领馆和UWM中国学生会联系合作的可能性。

本次会议最后根据程序,要求被推荐的董事候选人进行竞聘发言,阐述个人经历,对社区工作的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决心。经过无记名投票,批准何显斌担任青少年英才学院(YLA)负责人。

董事会同时也批准了董事会成员王天武的退休请求,董事会对他为社区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将择日进行表彰。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