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快讯 – MCCC年度信息发布咨询会即将召开

密城华人社区(MCCC)董事会将于12月2日在中文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社区对外公开信息发布与咨询会。

MCCC将在信息发布会上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介绍MCCC及MMCS 2017-2018财政年度的资产状况。同时MCCC属下各个部门的董事会负责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也将分别介绍各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及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下午2:15
会议地点:MMCS中文学校176教室 / Marquette 大学 Lalumiere Language Hall

欢迎广大社区成员踊跃参加,对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及财务状况进行督察,对有关问题提出咨询,也为华人社区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欢迎有志于服务社区的朋友积极与现任的各位董事联系,加入到各部门的服务和管理团队中来,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将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使不能前来的成员也可以观看: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277421599042917

(密城华人社区董事会)